“加州清光宇宙第一可爱!!!”
请看置顶,每天都在疯狂掉粉
ooc狂魔,总之请各位多多关照。

巍澜|神奇的特调处

▼昨天做的梦,没什么前因后果,题文有点关?

▼作者本人视角,含楚郭

▼ooc注意

特调处又迎来了一位新人。

最重要的是,这位新人居然也是位“普通人”。郭长城仿佛找到了家人。

“哎,真对不住了,小艾。你看,你这才来我们特调处就遇到了这种事,我们都没机会给你开欢迎会。”

特调处刚处理完一件地星人伤人的案子,一行人正坐在餐厅吃晚饭。闻言,艾诗寒停下了手中搅着冰块的动作,抬头望向坐在自己对面的赵云澜。

“赵处,当务之急是要解决下一个案子吧?”

赵云澜眨了眨眼,和身边的沈巍交换了一个眼神,然后拿出了手机:“汪徵刚给我发了短信,说有新案子了。行啊,不错嘛,比小郭强。”

一脸懵逼的郭长城:“啊?赵处,叫我?”

众人:“………”

楚恕之:“闭嘴,吃你的饭。”

“于是…这起新案子的案发地点在哪儿?”大庆把最后一块小鱼干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的问。

赵云澜看着手机陷入了沉思,沈巍扫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,用十分淡定的语气道:“我们家楼上。”

林静:“你们家楼上?”

祝红:“你们?”

大庆:“喵喵喵?”

郭长城:“那您要注意安全啊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…”

楚恕之:“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。过来,走了!”

当特调处到达案发现场楼下时,月亮早已高悬于夜空。

不知是因为露水还是因为快要下雨了,空气开始变得潮湿起来,让人感觉全身上下都黏腻不堪。

艾诗寒不怎么喜欢这种空气,小跑着追上了走在最前面的赵云澜,伸手拽住了他的袖口:“赵处,案发现场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寸步不离赵云澜的某位大学教授瞪了一眼。

艾诗寒非常察言观色的收回了手,顺便还把距离保持在了一臂,一厘米都不少。

“嗯?”赵云澜还在等她的下文,转过头向她投来疑惑的目光,“案发现场…怎么了?”

“案发现场到底在哪里…?刚才沈教授说……呃,没什么。”艾诗寒用余光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存在感极强的沈巍,把后半句的疑问咽了回去,她也差不多猜到了什么。

嗝,今天吃的晚饭怎么是狗粮味的,有点撑。

刚踏入案发现场所在的楼道,一股浓郁的味道就飘进了众人的鼻子,刺激着敏感的嗅觉。

而且越往里走,这味道就越浓。

艾诗寒怀疑一会儿正式进入现场,她这位郭长城前辈可能会昏过去。

毕竟…他现在已经像个超大人型挂件一样挂在了楚恕之身上了。嗯?后者居然没什么反应?

哦,空气中这是恋爱的酸臭味。

艾诗寒选择继续跟上赵云澜和沈巍。

“我*!这个味道真是堪比生化武器了,比大庆的猫屎还难闻!”开门的一瞬间,赵云澜就瞬间捂住了鼻子。这味道冲击力略大,就连他这个见过不少世面的特调处处长都一时间都有点接受无能。

“正巧”站在他身后的沈巍拉过他,直接摁进了自己怀里。

林静:目瞪口呆.jpg

祝红:呵,死给.jpg

大庆:呆滞.jpg

楚恕之十分及时的捂住了郭长城的眼睛。

艾诗寒就站在沈巍和赵云澜身后的位置,不仅看见了这一幕,还看见了赵云澜用头蹭了蹭沈巍的脖子,而后者的耳朵尖通红,红到滴血那种。

嗯,特调处真是个神奇的地方。

艾诗寒欣慰的笑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ps:第一次党费就用了自己做的梦里的梗。做梦都能梦到巍澜,厨力很强了:D

评论(2)
热度(85)